close
















(今天的主角,鰻魚拌飯禮盒)
抱歉,原本是冷凍起來的,在我畫圖的時候,我媽把東西的熱好了,
不能讓大家看到冷凍的樣子!拍謝嚕!

(超多鰻魚的,廠商很貼心的把鰻魚分好塊,好食用)

(重點在鰻魚,口感細膩又順口)

(還有一個重點就這這個)



用筷子夾起的那一張,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拍照技術怎麼那麼好,
都可以媲美DM上的照片了XDDDD

這禮盒真是好,內容物滿滿,
在家裡都可以當個日本大廚了> ^ <
不過,這次我媽非常的主動,
幫我弄得好好的了,

我來講一下心得,
我覺得這個飯好吃,香香又QQ,沒話說,
但,他似乎受寒了,所以需要用電鍋在蒸一下,
會比微波來的香,來的Q

鰻魚我以為要現吃比較好吃,
結果這思想是錯誤的,
熱完之後,跟在日本料理店吃的差不多,甚至更好吃^^

不得不說的是呀,就是他的蒲燒醬,
淋在飯上,那個顏色如此美~(比我媽放的樹美XD)
ㄍㄧㄠˊ飯(台語),整個香味都撲鼻來了呢~
吃起來,整個都很順口的說~


屏榮蒲燒鰻
中秋節到囉,正是個送禮自用的好選擇,又健康,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