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貓媽咪還有有點貓的口音!!!

我是個天真的小孩!哇哈哈哈!
動物界真的很難懂,
像我們家的老鼠,每次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!
還一直放空XD(看到鬼!!)
現在科技那麼發達,
怎麼沒有寵物語言的機器呢?
像多啦A夢的翻譯蒟蒻,
這樣就可以跟我們溝通了!!!(是吧)

如果有的話,我就可以跟鼠鼠們溝通!
拍照的時候還可以叫它們擺姿勢(想太多)
我還真是異想天開呢!

本來這篇不想塗顏色的,但不塗
好像又沒有可看性XD

結果塗了!哀~我真的沒什麼顏色上的概念,

可可還說這顏色的貓咪好醜(打擊)!!

管它的,故事好就好XD


( 用得獎的纖Q寄來的小7禮卷去血拼嚕! )

PS.好險上一篇的文章沒有人知道我是在說誰!(那是我的發洩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