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以說我幼稚,可以說我白痴
怎樣都可以
但就是不能說我抄襲,

對,你是人氣比我好
每個噗都有人回
粉絲也很多,
只要打一串字就會有很多人回覆你

不是我對號入座,而是妳太過分
真不知道該說什麼,
我是不想破壞你的形象
我相信我也破壞不了,因為你有很多人支持

雖然我還是很支持你,但是

在我心中深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會有陰影

也許你的粉絲會看到這文章
也許你看到之後會發更狠毒的噗
也許....也許.....也許...
我不想想那麼多了!
我腦容量沒妳那麼大

(我就把這件事當作我奮鬥的....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