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1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 

 

1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 1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7.jpg

 

 

阿~~~~~~~(慘叫

超痛的啦!
(#‵^′)凸


前幾天,我很獨立的去買雞排    (對我來說很獨立XD
買到了很開心衝回家!(開動)

結果 竹籤施力不當!戳到自己的手Q ^ Q

畫這篇時!感覺手還在痛(:≡

(完稿時,已經早上了!囧)

我以後要小心小心嚕!(‧_‧?)


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喔!
不要 像我那麼蠢(誤)


PS. 畫了好幾個小時,希望您能留言+推推
你的留言跟推 推就是我畫畫得動力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h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